函授报名点

来源:吉林财经大学  时间:2020-07-12  作者:吉林成人高考网  浏览量:2150

吉林财经大学简介:

吉林财经大学是吉林省重点大学,是吉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税务总局共同建设的学校。吉林财经大学坐落在“亚洲大人工林海”的净月潭畔,校园占地面积108万平方米,校园建设以“自然、典雅、厚重、博大”为理念,现已完成建筑面积30多万平方米。


学生在学校规定学习年限内完成培养方案要求的教学内容,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本科毕业生由吉林财经大学颁发国家规定的本科。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第七条我校按照《关于建立健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意见》要求,建立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包括校园地国家助学和生源地信用助学)、师范生免费教育、退役教育资助、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助学代偿、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直招士官国家资助、新生入学资助项目、勤工助学、学费减免等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

入学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在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级门申请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在发言中,大家表达了对教师这份职业的热爱,对学校的感恩,对30年矢志不渝无私奉献的无怨无悔,并表示今后将秉承“教书育人,服务学生”的宗旨,怀着感恩的心,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教师把自己的青春岁月贡献给了学校事业,几十载光阴伫立在三尺讲台,潜心钻研,踏实肯干。他们无悔三十载,他们幸遇财经寄语: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1、网上报名 2、现场报名;这两种办法都可以

吉林财经大学函授本科报名(附带成考动态):

1、报考吉林财经大学函授本科毕业了可以考研(可以申请学士学位证书)

2、报考吉林财经大学函授本科以后可以用这个毕业证考各类资格证。

3、报考吉林财经大学函授本科以后可以更简单的上任高层领导等等。